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报称法国要为中国战舰提供核动力装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41  环球时报
法国国产“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
法国国产“戴高乐”号核动力航母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法国舰艇建造局(DCNS)日前表示,该公司已与中国签署合同,要为中国战舰提供核动力装置。

  俄《消息报》报道,法国舰艇建造局是法国政府控股的企业,法国政府拥有2/3股份,法国泰利斯海军公司(Tales Naval France)拥有25%股份。根据该合同,法国要为中国建造舰载核能动力所需的14个热交换机组。法国舰艇建造局领导表示,该公司要将自己的客户多样化,而不是总依赖本国的订单。

  俄报表示,预计此工作共需10万人/小时,将有法国舰艇建造局下属的南特-安德尔和瑟堡造船厂完成。法方表示,给中国设备的技术将会使用法国海军所用的技术。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战舰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