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空军歼十部队强化精确制导弹药使用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8:19  解放军报
部队长带头飞行,心中充满着自信。
部队长带头飞行,心中充满着自信。

资料图:我国空军已大量装备歼-10战机
资料图:我国空军已大量装备歼-10战机

  初春,南方某机场阳光灿烂,一场信息化条件下的空中战术对抗训练正在展开,空军航空兵某部一架架歼-10战机直刺苍穹。记者将镜头对准歼-10战机,对准一个个洋溢着蓬勃朝气的英武面孔……

  8时30分,一颗绿色信号弹划过天际,随之,一阵如雷的轰鸣声在跑道上滚动。刹那间,威武、勇猛的歼-10双机编队,短距滑跑,如离弦之箭直插蓝天。飞行员技术熟练,协同默契,表明了他们对新战机的掌握已具相当水平。

  在飞行员休息室,部队长告诉记者,该部由二代战机改装三代战机后,强化了数字化指挥引导、电子干扰与反干扰、精确制导武器作战使用等高技术理论知识的学习。他们在空中展开对抗训练,研究适应新战机的战法训法。现在,该部机务官兵能成建制遂行全套装备保障,飞行员能在歼-10战机最低起降条件下升空执行任务。据该部政委介绍,这些飞行员10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8%是空军一级以上飞行员。

  傍晚,落日的余晖为大地披上了一抹金红色,一架架歼-10战机在晚霞的光晕中翩然着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