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首艘国产航母有两条跑道供舰载机起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08:06  解放军报
资料图:印度国产航母想像图
资料图:印度国产航母想像图

  印度第一艘自主研制的航空母舰组装开工仪式2月28日在南部港口城市科钦举行。

  据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当天用遥控按钮启动了在船厂安放航母龙骨骨架的作业。他说,这艘自主研发的航母是印度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大战舰,它将向世界展示印度制造军舰的技术和能力。

  印度军方人士说,这艘航母的排水量约为4万吨,舰身长260米,宽60米,能装载30架飞机,有两个跑道供米格-29等战斗机起降,航速可达每小时28海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