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印度将使用国产钢材建造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 10: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航母想像图
印度国产航母想像图

  据印度陶普新闻网2009年2月27日报道 印度国产航母将于2009年2月28日举行铺龙骨仪式,该航母将于2014年建造。该航母排水量40000吨,可搭载30架战斗机和直升机。印度一名高级防务人士表示,这是印度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复杂的舰船,这项工程实现了好几个第一,包括印度自主研发的钢材。印度钢铁权威有限公司将为该航母的建造供应钢材。

  印度国产航母总长260米,最大宽为60米,高度超过14层楼高,搭载“米格-29”战斗机和“卡-31”直升机。战斗机将采用滑跃起飞阻拦降落方式。据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该航母人员约1600名。印度国防部曾估计该航母建造费用为326亿卢比(按2009年2月27日汇率折合为6.52亿美元),但国防部官员表示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