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产4万吨级航母将于2月28日铺设龙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3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航母设想方案
印度国产航母设想方案

  据印度报2009年2月23日报道 印度国产航母(IAC)于2009年2月28日铺设龙骨,印度成为有限的几个具备建造超大型舰艇的国家之一。

  据印度海军方面周一的消息,国防部长A·K·安东尼将在科钦船厂的建造船坞正式铺下第一根龙骨,这一举动意味着这艘40000吨航空母舰第一阶段的建造工作正式启动。

  印度国产航母的设计于2002年启动,分段建造于2006年开始。科钦船厂已经完成了8000吨的钢结构工作,这些钢材全部从印度钢铁权威有限公司(SAIL)和国防研究与开发组织(DRDO)采购。

  该项目编号为P-71,最初的批复资金将为326亿卢比,但这一数字还将随着工程的展开以及需求而增加。

  印度国产航母将在2014年交付海军,可搭载30架飞机。其上将配备俄罗斯“米格-29K”飞机、国产轻型战斗机以及“卡-31”直升机。(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刘娟)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