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总经理称中国仿制俄战机项目并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 09:42  东方网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称苏-35是苏式战机最佳后续产品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称苏-35是苏式战机最佳后续产品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称中国仿制型苏-27永远都比不上俄罗斯的新产品
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称中国仿制型苏-27永远都比不上俄罗斯的新产品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总经理米哈伊尔·波戈相13日在印度航展上表示,中国仿制俄制先进战斗机的工作并不非常成功。

  波戈相指出:“如果从战略上说,我们相信飞机的复制品永远也不会超过其原品。中国试图以某些俄制飞机为基础开发自己的版本,并对它们进行现代化改装,但这些仿制品永远都比不上俄罗斯在此前多年经验基础上研制的新产品。”

  他强调称,苏-30系列战斗机的最佳后续产品只可能是俄罗斯生产的苏-35。

  波戈相认为:“我可以这样说,在改进苏-30方面,最好的产品只能是苏-35,因为它的创造者最初曾研制出了该系列战斗机的所有基本型号,非常了解它们的各种优缺点。”

  他认为,这种现象同样也存在于“米格”系列战斗机的研制领域。目前还兼任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的波戈相指出,米格-29系列战斗机唯一合乎逻辑的继承者只能是米格-35。他表示,俄罗斯目前与中国在航空工业领域的合作均基于涉及保护知识产权的规范性文件,是一项非常具有前景的事业。

  波戈相强调称,俄中两国已在2008年12月签署了有关联合保护知识产权的协议,这一举措有助于双方在航空工业领域的关系更为透明和合理。(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