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中国已经开始建造航母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23:57  环球时报
资料图:江南造船厂长兴岛新址空中俯视图(图片:今日中国防务)
资料图:江南造船厂长兴岛新址空中俯视图(图片:今日中国防务)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李静报道:日本时事通讯社引述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12月号称中国正在上海建造航空母舰,文章称其分析了卫星照片,上海的两所造船厂“有很大嫌疑”。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11月19日援引中国上海军事官员的话说,中国已经开始了航母舰队的建造工作,2008年初开始在上海确定舰脡的建造现场,并接受航母建造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针对上述传闻,中国军方消息人士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独家采访时称,此消息不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