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歼十战机实际性能比国外最高评价还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13:16  环球网
中国空军歼10战机低空通场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国空军歼10战机低空通场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环球时报记者石华报道: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耿汝光11月8日向本报记者介绍,歼十在珠海航展上的飞行表演只是向观众展示了它众多性能中的很小一部分性能。

  许多飞行员对歼十的性能都是赞不绝口。目前,虽然有不少国际评论,认为歼十的性能非常高,对歼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但耿汝光强调,即使是目前国际上有关歼十的最高评价,在中国航空工业的业内人士看来,也是很低的。(石华)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