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官方确认雨燕飞行表演队将亮相中国珠海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59  东方网
资料图:俄罗斯雨燕飞行表演队
资料图:俄罗斯雨燕飞行表演队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政府发言人近日宣布,俄空军“雨燕”高级飞行表演队将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

  俄政府发言人在声明中指出:“允许‘雨燕’高级飞行表演队在10月27日至11月16日期间前往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珠海市参加飞行表演。”

  据悉,此次随“雨燕”飞行表演队前往珠海的将包括8架米格-29战斗机(包括米格-29和米格-29UB)以及负责人员与物资运输任务的伊尔-76和安-72军用运输机。

  俄国防部已获政府委托,将全面负责飞行表演队一行在俄境内和出国后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本届中国航展将于将于11月4日至9日在珠海举行。

  俄罗斯空军“雨燕”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隶属于第237空军团。这个飞团肩负着双重任务:完成正常的飞行训练以及为外国代表团进行飞行表演,展示新飞机的性能。“雨燕”飞行表演队使用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战斗机之一的米格-29。6机表演是“雨燕”飞行表演队的拿手好戏,其表演的特技动作包括”叠罗汉“、锤子”、“星星”、“箭”、“十字架”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许多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对俄罗斯先进的米格-29战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订货购买,而“雨燕”飞行表演队在其中可谓功不可没。(北斗)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雨燕飞行队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