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宣布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25日抵达横须贺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驻日美国海军司令部(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12日正式宣布,部署在横须贺基地的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将于9月25日入港。该航母将接替已结束任务返回美国的常规动力航母“小鹰”号,成为第一艘部署在日本的核动力航母。 该航母原定于8月中旬入港,但5月在南美附近的太平洋海域航行时发生火灾、需要进行维修而被迫延期。

  反对部署该航母的市民团体计划25日左右在横须贺市内以及基地周边海域进行反对集会和游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盛顿号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