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将向印度出售18套蜘蛛防空导弹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9:18  新华网
资料图:以色列研制的新型“蜘蛛”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资料图:以色列研制的新型“蜘蛛”近程防空导弹系统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8日电 (记者 徐刚 马晓燕) 据以色列《国土报》7日报道,根据以色列军火公司拉斐尔武器发展局日前与印度有关方面签署的一项价值2.6亿美元的合同,以方将向印方出售18套“蜘蛛”式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援引印度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该合同于本月1日签署。以色列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以方将在2年半的时间内开始向印度交付“蜘蛛”式防空导弹系统,并于4年内完成交付。

  “蜘蛛”式地对空导弹系统由拉斐尔武器发展局和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合作研制,是一种低空快速反应导弹系统。据拉斐尔武器发展局网站介绍,这种防空系统由雷达和导弹构成,可同时跟踪60个目标,并能粉碎敌方用飞机、直升机、无人航空器和精确制导武器发动的袭击。

  据报道,近年来以色列已成为印度的重要武器供应国。2004年,以色列向印度出售3套“费尔康”空中预警系统,总价值11亿美元,为以方最大的单笔军用设备出口交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印度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