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追加订购1千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印度将追加订购1千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
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精锐警察特别行动组首先装备以色列制TAR-21塔沃步枪

印度将追加订购1千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
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精锐警察特别行动组首先装备以色列制TAR-21塔沃步枪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8年3月18日报道 印度将为其特种部队追加订购1000支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研制的TAR-21式5.56毫米突击步枪,以作为其于2002年花费2000万美元采购的3070支该突击步枪的火力补充。据悉,这批突击步枪将用以装备印度7个特种部队营中的2个尚未配装该武器的营。

  这项新的采购计划将根据现有合同协议的相关规定执行,现有合同协议即准许在之前的交付工作全部完成后的12个月内以相同价格追加订购1500支TAR-21突击步枪。特种部队希望这份后续订单能够比最初的采购计划开展得更加顺利,最初的采购计划被推迟了约5年时间,系统的交付工作最终于2007年9月完成。

  与首批已交付的突击步枪一样,除加装土耳其提供的M203式40毫米枪挂榴弹发射器之外,追加订购的TAR-21突击步枪也将配装改进型单一枪托和以色列国际激光技术公司研制的新型瞄准具。

  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武器工业公司已向印度特种边防队(Special Frontier Force,SFF)提供了350~400支TAR-21突击步枪,并向印度特种边防队和陆军的特种部队提供了130支“加利尔”(Galil)7.62毫米狙击步枪以及约450000发弹药。

  以色列武器装备生产商还将竞标印度陆军为步兵部队订购50000~60000支卡宾枪的合同(该合同已被长期推迟),以作为其未来将与印度某公司在当地联合生产500000支武器之前的过渡。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