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向以色列再购千支TAR21步枪装备特种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8:09 环球网
印度向以色列再购千支TAR21步枪装备特种部队
资料图:以色列女兵试用改进型TAR-21步枪

印度向以色列再购千支TAR21步枪装备特种部队
资料图:印度查谟和克什米尔精锐警察特别行动组首先装备以色列制TAR-21塔沃步枪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3月26日出版的《简氏防务周刊》称,印度又要订购1000支以色列制TAR-21“塔沃尔”(Tavor)型5.56毫米突击步枪,这批步枪将装备到印度特种部队。

  印度官员表示,这批即将向以色列武器工业(IWI)公司订购的步枪,将配备到印度特种部队7个营中尚未配备该型枪的两个营。

  2002年印度从以色列订购了3070支TAR-21突击步枪,但一直拖到于去年交付9月份完毕。

  印度特种部队希望此次步枪采购“顺利而迅速”地交付,不要像上次采购那样交付时间拖延长达将近5年。

  印度即将订购的TAR步枪采用Bullpup构型(即扳机握把前移至弹匣前,并将枪机机匣与枪托作一功能整合),还配备土耳其制造的M203型40毫米榴弹发射器(位于枪管下方)。

  以色列武器工业(IWI)公司还为印度特种边防队(SFF)提供了350-400支TAR突击步枪和约130支7.62毫米加利尔(Galil)狙击步枪,该公司还向印度特种部队和特种边防队提供了45万发子弹。

  以色列枪械公司还在竞标印度步兵所需的5-6万支卡宾枪合同。(环球网 张加军)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