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继续每天向格鲁吉亚空运救援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7:56  新华网
使用美制M4卡宾枪的格鲁吉亚士兵
使用美制M4卡宾枪的格鲁吉亚士兵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 (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国防部18日说,美军方将继续每天向格鲁吉亚空运救援物资,这一行动至少会持续到23日。

  国防部发言人伍兹对此间媒体说,自13日美国向格派出第一架运送救援物资的军用飞机后,上周末美国又向格派出了5个架次的运送有关物资的飞机。这些物资由美国国务院提供,包括睡袋、毯子、绷带和紧救药品。

  他说,18日美军将再出动5个架次的飞机向格运送救援物品,其中包括国防部提供的2.5万份开封即食的食品,以及国际开发署提供的3000个急救包。

  他说,自上周美军开始向格空运救援物资以来,美国总共已向格提供了价值超过420万美元的各类物资。

  另据报道,分别由美国军方和国际开发署派出的两个专家组已抵达格鲁吉亚,对局势进行评估。美国尽管一直要求俄罗斯从格鲁吉亚撤军,但反复强调美军不会介入这场冲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