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方称美对台军售程序仍在进行无冻结之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台方称美对台军售程序仍在进行无冻结之说(图)
资料图:台军想购买美制最新型F-C/D战机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掌握军售讯息人士昨日透露,美国国务院日前透过管道向台当局高层表示:“军售程序仍在进行,并无冻结之说。”

  报道引述华盛顿消息人士的话说,看似美国暂缓军售,其实美国政府内部的评估作业并没有中断,而且美国“正尽最大努力”要促成此事。熟悉双方交往的人士相继表示,美国没有明说,但无疑奥运之前不会有具体动作。

  马英九办公室核心人士同时也称,针对军售事宜不断交涉联系,目前并没有确切美国决定军售台湾的讯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