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4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举行庆八一文艺晚会
八一文艺晚会

  本报讯(记者张建新通讯员何 牧)7月28日晚,河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庆八一、迎奥运、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文艺晚会——《与你同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王文超等观看演出。

  晚会在《军旗上的你我他》的群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向军旗报告”、“向人民报告”、“向祖国报告”3个篇章,以歌舞、曲艺、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预备役高炮师全体官兵庆祝八一建军节和喜迎奥运盛会召开的喜悦心情,展现了官兵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决心和信心。

  当大河报摄影记者陈晓东等13名预备役抗震救灾英模代表走上舞台时,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晚会在全体演职员和观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中结束。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