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6:58 国际在线

  

${新闻标题}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 塞军队总参谋长博诺什(中)中国驻塞大使馆武官李军

  

${新闻标题}

  0486 塞外交部国务秘书博戈耶维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智敏)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25日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

  招待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魏敬华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随着中国整体实力的发展,中国人民解放军正逐步走向现代化的目标。魏大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塞尔维亚以及各国军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中国大使馆武官李军向塞尔维亚以及各国来宾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 8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近30年以来的现代化建设情况。李军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和平的捍卫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继续加强与各国军队的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塞尔维亚军队总参谋长兹德拉夫科·博诺什、外交部国务秘书拉多伊科·博戈耶维奇等塞军界、 政界,以及各国驻塞尔维亚武官,外交使节和友好人士共2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招待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