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领导与在部队工作的市政协委员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耕)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市政协领导与在部队工作的市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主持。来自部队的市政协委员讲述了参加抗震救灾的经历,并就加强军队与地方科研交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拓展视野,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阳安江首先向委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部队工作的政协委员分布在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是市政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委员们拥有很高的文化、学术水平,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踊跃建言,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奥运会召开在即,希望军队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特殊作用,全力以赴保证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实现平安奥运目标,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市政协将为委员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并尽力搭建军地沟通合作、信息交流的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熊大新、秘书长阎仲秋参加座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