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领警告俄勿将古巴作为轰炸机加油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7:09 新华网
美国将领警告俄勿将古巴作为轰炸机加油基地
资料图:俄罗斯空军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

  新华网华盛顿7月22日电 (记者 杨晴川 王薇)被提名为美国新任空军参谋长的施瓦茨22日警告说,美国决不允许俄罗斯将古巴作为有投放核武器能力的轰炸机的加油基地。

  施瓦茨当天在参议院确认其提名的听证会上说,如果俄罗斯真有这样的计划,他将建议美国决策者首先通过交涉予以阻止。如果俄方仍执意要继续进行这样的计划,他认为美国应采取强硬措施,向俄方表明其已越过重要界限。

  俄罗斯《消息报》本周早些时候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作为对美国计划在欧洲建立反导基地的应对措施,俄可能会将古巴作为其有投放核武器能力的图-160轰炸机的加油基地。但俄军方已公开表示这一报道失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