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07年军火出口额约75亿美元仅次于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0:29 新华网
俄罗斯07年军火出口额约75亿美元仅次于美国
资料图:俄罗斯出口马来西亚空军的苏-30MKM战机

  新华网莫斯科4月2日电 (记者 卢敬利)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2日对俄媒体说,俄罗斯2007年的军火出口额约75亿美元。

  俄工业和能源部提供的数据显示,俄罗斯2008年的军火出口额预计仍为75亿美元,这个数字到2010年以前不会发生变化。其中,新型军工产品将在今年军火出口额中占8%,到2010年前将达到10%。

  俄罗斯是当今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军火出口国。印度是俄罗斯军火的最大买家之一,中东地区也是俄军火的重要销售市场。此外,俄罗斯近几年还向东南亚地区及拉美地区销售军工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