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雷声公司在范堡罗展出杀人蜂无人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0: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雷声公司在范堡罗展出杀人蜂无人机(图)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7月15日报道 雷声公司展出"杀人蜂"(KillerBee)无人机,该机由雷声公司和Swift工程公司联合推出,目的是满足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对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的需求。"杀人蜂"无人机能够在离地面控制站80-160千米的范围内提供侦察、监视和目标截获功能。美国军方已于去年3月发出招标书,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授予合同,"杀人蜂"无人机计划于2010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杀人蜂"无人机使用新型重油电动机,简化了补给链(多种飞行器已使用),并且更加安全(不像汽油那样易燃)。该机采用翼身融合设计,使用15马力的发动机,最大工作高度5500米。传感器包提供光电和红外系统,以及通信中继器和激光测距仪,未来可能用激光指示器取代激光测距仪。(许鑫家 责编姜)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