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向韩国售价值2亿美元F-15K战机及弹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59 新华网
美将向韩国售价值2亿美元F-15K战机及弹药(图)
资料图:韩国空军现役美制F-15K战斗轰炸机准备升空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电 (记者杨晴川 王薇)美国国防部23日公布了一项军售计划,向韩国出售总价值约2亿美元的武器弹药,用于装备韩国空军拟向美国购置的F-15K型战斗机。

  国防部下属的国防安全合作局发表声明说,该局已接到韩国方面的购买申请,并已向美国国会提交军售计划。按规定,国会将在30天内决定是否批准。

  声明说,这批军火包括125枚中程空对空导弹、35枚“小牛”空对地导弹以及280套空用炸弹配件,36套激光炸弹制导系统以及雷达干扰装置和其他零件。

  作为韩国战斗机部队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韩国今年4月宣布将向美国购买21架F-15K型战斗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