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国7月将举行第一次联合空军演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13 国际在线
韩国美国7月将举行第一次联合空军演习(图)
资料图:美军AH-64D长弓阿帕奇直升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敏):驻韩美军12日说,美韩空军将于下周在韩国全罗北道的群山驻韩美军空军基地举行新的训练演习,这将是韩美空军第一次举行类似的演习。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一名官员介绍说,此次代号为“Max Thunder”的联合空军演习将于16日至20日举行。两国共有450多名空军官兵参加联合军事演习,其中包括来自太平洋地区及美国本土的美军;参加演习的战机大约90架,其中包括F-15和16战斗机、A-10轰炸机、KC-135空中加油机等。

  驻韩美军相关人士说,演习旨在提高韩美空军的联合作战能力,保持在太平洋地区的遏制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