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抵达韩国参加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9:47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抵达韩国参加军演
美国海军CVN-68尼米兹号航母停泊在韩国海军军港。近处为一艘韩国海军214级AIP动力潜艇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抵达韩国参加军演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CVN 68)航母、“普林斯顿”号(CG 59)巡洋舰和“约翰·琼斯”号(DDG 53)驱逐舰于2月28日抵达韩国釜山

  据美国军事网2008年2月29日报道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CVN 68)航母、“普林斯顿”号(CG 59)巡洋舰和“约翰·琼斯”号(DDG 53)驱逐舰于2月28日抵达韩国釜山,进行港口访问,并参加2008“关键决断/鹞鹰”演习。

  另外,2月28日,导弹驱逐舰“查飞”号(DDG 90)和“希金斯”号(DDG 76)分别抵达韩国东海和浦项。在这些港口访问期间,舰员将参加釜山、东海和浦项的多项活动。

  在“小鹰”号航母维修期间,“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的部署将保持西太平洋地区的航母打击力量。

  “尼米兹”号航母打击群将在美国海军第7舰队责任区内参加2008“关键决断/鹞鹰”演习,该演习的前称是“韩美联合战时增援”演习,这次的“关键决断”表明是韩国主导的演习。

  美国海军第7舰队部署在西太平洋和印度洋,是美国最大的前沿部署舰队,拥有近50艘舰艇、120架飞机和2万名舰员和海军陆战队队员。(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文盖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