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韩国列入可能遭生化武器攻击高危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联社7日发自华盛顿的报道,美国国防部将韩国指定为全世界最有可能遭到化学、生物、放射能武器及核武器攻击的地区,并指出有必要制定特殊对策并进行训练以防万一。

  美国国防部在今年4月向美国国会提出的《生化武器防御项目(CBDP)》年例报告中,将世界各国遭到化学、生物、放射能武器及核武器攻击的可能性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并将韩国列入最危险的地区行列——“高危地区”。

  分析认为,美国国防部将韩国列入最有可能遭到生化、放射能武器及核武器攻击的地区,是由于美国认为朝鲜很可能不仅拥有大量的化学武器,还拥有生物武器和核武器。

  美国国防部在报告中指出,朝鲜、古巴、伊朗等“不良国家”、恐怖组织、宗教狂信徒团体、犯罪团伙等美国的敌人为了抑制美国国力,并直接进攻美国本土,将追求获得那些相对便宜、容易部署并会造成严重影响的生化、放射能武器及核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