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公开招空乘 本月27日可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获悉,本月27日至29日,海南航空将在太原市龙城国际饭店(并州北路2号,五一广场旁)举行大型空中乘务员招聘会,届时我省符合条件的少男少女们将有机会圆自己的“蓝天梦”。

  空中乘务员在人们印象中是很崇高的职业。华丽的制服,优雅的姿态,在万米高空的客舱中为旅客服务,是很多少男少女的梦想。海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具有大专(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相貌端庄,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满十八周岁;男性身高在1.73-1.85米之间,女性身高在1.63-1.72米之间。有外语特长者,如英语TEM-4/CET-6以上,或精通韩、日、俄语等外语,将优先聘用。一经录取,海航将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全套的保险福利。

  海南航空保持15年良好的安全纪录,累计安全飞行170余万飞行小时,运输旅客超过7000万人次,8次获得“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为满足公司迅速发展的需要,此次录取的应聘者将在北京、海口、广州、西安、太原等地工作。应聘者可登陆海南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hnair.com)咨询。(孙玉荷)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