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新光捐助甘肃灾区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兰州电记者阿旦增、宋亚报道:近日,“海航·新光支援甘肃地震灾区教育重建捐款仪式”在兰州举行。海航集团、新光人寿两岸企业携手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后校舍建设等教育重建事业。

  海航集团是国内第四大航空企业集团,新光人寿是台湾第三大人寿保险商,双方向甘肃省、四川省、陕西省等地震灾区及广汉飞行学院捐款共计1500万元。这次捐赠,是两岸企业携手合作,专项投入灾区重振教育事业的一大善举,体现了两岸同胞的手足之谊、骨肉之情。捐款将专项用于灾区教育重建工作。

  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98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44班,调机54班,总飞行小时约189小时,飞行成本折合人民币约1260万元。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