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拒绝购买印度国产ALH先进轻型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智利拒绝购买印度国产ALH先进轻型直升机(图)
印度国产的ALH先进轻型直升机

  美国《防务新闻》2008年1月8日报道 一名印度空军官员说,智利拒绝了印度国产的先进轻型直升机(ALH)而选择一种较老的美国型号表明应该对这种直升机进行升级。

  智利空军将购买由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制造的12架Bell-412轻型运输直升机,价值1.2亿美元。该国有公司中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制造ALH的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在上个月接到了这项决定。

  该印度空军官员说,智利选择的Bell-412差不多是15年前研发的,其超过了ALH,暗示着该国产直升机需要尽快升级。

  HAL执行主管拒绝讨论智利没有选择ALH的原因,该飞机是公司为印度国防军生产的。

  去年,智利空军在沿着海岸的高原地形和寒冷条件中试飞ALH超过100小时。

  去年晚些时候,ALH还安装测试了Shakti先进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HAL和法国透博梅卡公司共同开发的。这种新发动机比现在驱动ALH的TM-333-2B2发动机功率高百分之三十。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王传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