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第三艘214级潜艇下水进入实战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2:03 环球网
韩国海军第三艘214级潜艇下水进入实战部署
214级潜水艇“安重根”号下水。韩联社提供

  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海军主力战舰、第三艘214级(1800吨,KSS-Ⅱ)潜水艇“安重根”号4日上午在蔚山现代重工业下水。

  报道说,这是继去年末交付海军的第一艘潜水艇“孙元一”号,和计划今年末交付使用的第二艘潜水艇“郑地”号之后的第三艘214级潜水艇。该潜水艇将经过试运行,于2009年末交付海军,进行实战部署。

  韩国联合参谋议长金泰荣在下水仪式上发表贺词说:“继大型运输舰‘独岛’号和搭载宙斯盾装备的‘世宗大王’号之后,第三艘KSS-Ⅱ潜水艇‘安重根’号于今天下水,使海军向‘先进强军’目标迈进了一步。”

  世界最尖端内燃机潜水艇“安重根”号具有对舰、对潜作战能力,可布置攻击性雷区及封锁和切断敌军主要阵地。随着“安重根”号正式下水,在2018年成立潜水艇司令部的计划将进一步加快。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