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正式接收首批214型AIP动力潜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8:40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韩国海军正式接收首批214型AIP动力潜艇(组图)
韩国海军接收首艘214级AIP动力潜艇孙元一号

韩国海军正式接收首批214型AIP动力潜艇(组图)
资料图:韩国海军214级AIP动力潜艇下水仪式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1月8日报道 2007年12月26日,韩国海军接受三艘214型潜艇的首艇的交付,该艇装备了不依赖空气的燃料电池推进系统。

  潜艇的设计和主要系统都由位于德国霍瓦兹·德意志船厂(HDW)提供,目前该公司是蒂森克虏伯船舶系统公司的子公司。 韩国海军的214型潜艇将在HDW的许可下在韩国现代重工建造。

  首艇被命名为“SON WON IL”,将进一步扩大韩国海军的作战能力。新型潜艇的排水量为1700吨,艇长为65米,额定艇员为27人。装备了性能先进的传感器和集成的指挥和武器控制系统,适于该艇在未来执行侦察和监视任务。韩国成为即德国和意大利之后第三个拥有采用燃料电池推进系统的潜艇。(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