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军航空兵多机型多空域多兵种激烈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6:08 解放军报
我海军航空兵多机型多空域多兵种激烈对抗
解放军战机演练海面突袭

  本报海口5月4日电张建军、王世均报道:今天上午,海军航空兵某团一场突击与反突击、干扰与反干扰对抗训练正在激烈进行。演练场上,团领导告诉笔者:“通过多机型突袭、多空域较量、多兵种对抗的组训方法,使团里所有对抗训练成为常态化。”

  该团着眼实战需要,大胆创新,将对抗贯穿训练全过程。对抗训练中,只明确任务和安全规定,飞行员可根据作战意图和空中形势,独立灵活运用战术动作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地发挥飞行员主观能动性。为检验攻防作战能力,他们还逐步把对抗训练扩展到多机型、多兵种、多空域的演练中,打破军兵种界限,与雷达、高炮和舰艇部队开展联合对抗演练,探索出一批新的战法训法。今年以来,他们先后完成了合同战术对抗训练等重大任务,让飞行员在高强度、多课目训练中接受实战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