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度两国海军演习实施地空导弹实弹射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37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印度两国海军演习实施地空导弹实弹射击
资料图:印度海军俄制毒蜘蛛导弹艇海上巡航

  中新社香港三月三十日电 新加坡消息:新加坡和印度的海军部队本月十六日在孟加拉湾展开代号“SIMBEX”的常年双边海事军演,演习在二十九日结束,双方今年还首次展开联合地对空导弹实弹射击演习。

  据联合早报三十日报道,新加坡海军今年派出一艘护卫舰、两艘导弹驱潜快艇和一艘登陆舰参与演习;印度海军则派出一艘驱逐舰、一艘护卫舰、两艘驱潜快艇、两艘导弹炮艇、两艘快速攻击艇和一艘岸外巡逻艇及一艘潜水艇。双方也各派出海事巡逻机参与演习。

  新加坡国防部文告称,新加坡和印度的海军建立了长久的关系,除了代号“SIMBEX”的演习之外,两国海军也透过互访、参谋讲座会和互派人员参与各自开办的训练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例行的专业交流。

  据悉,这项常年军演在一九九四年开始举行,多年来演习的范围不断扩大,内容也日益复杂,从早年的反潜战提升至今日涵盖海空的先进海战战术的演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