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韩国将派苏-30MKI与F-15K参加美红旗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8: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韩国将派苏-30MKI与F-15K参加美红旗军演
印度空军将派出苏-30MKI战机参加美空军红旗军演

印度韩国将派苏-30MKI与F-15K参加美红旗军演
韩国空军将派出本国最先进F-15K战机参加红旗军演

  美国《航宇日报》2008年1月18日报道  6架印度的苏-30MKI战斗机和6架韩国的F-15K战斗机将参加美国定于今年8月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举行的"红旗"军事演习。但印度苏-30MKI战斗机在"红旗"演习过程中其Bars相控阵雷达将不开机。印度的一架伊尔-76加油机和两架伊尔-76运输机将伴随苏-30MKI参加"红旗"演习。印度参加此次演习将耗费2500万美元。

  韩国由于没有加油机,自1992年以来就一直没有在美国与其他国空军一同训练过。1992年韩国用刚从美国接收的新F-16C/D战斗机参加过当时的"红旗"演习。而今年该国也同样是用刚从美国接收的新F-15K战斗机参加该演习。韩国将有18名飞行员和50名地勤人员参加F-15K的接机和随后的演习。(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