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尼举行联合军演 印尼陆军对巷战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新加坡和印尼的陆军本月19日起在新加坡举行第19次代号“沙夫卡·印度坡拉”(Ex Safkar Indopura)的常年营级双边军事演习。两国自1989年起便展开这项轮流在两国举行的联合军演。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沙夫卡·印度坡拉”演习在新加坡西部实弹军训区进行,内容包括模拟战争,以让两军熟悉彼此的作战及训练程序,从而增强双方的行动协调能力。参加本次演习的是新加坡第三步兵旅和第五步兵营,以及印尼第二步兵师及陆军战略后备队(KOSTRAD)辖下的第413步兵营与第六步兵旅的约350名士兵。

  新加坡军官林亨宙受访时说,他原本还担心两国军队之间在沟通上会有问题,但是武装部队之前已为参加演习的士兵提供语言培训,因此消除了这一层语言障碍。此外,他表示对印尼士兵的团队精神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指出,新加坡武装部队在今年的演习中安排的城市巷战训练特别引起印尼军队的兴趣,因为他们比较习惯做游击战训练,城市巷战对他们来说较为新鲜。

  新加坡国防部29日发布文告说,双边

军事演习成功举行,肯定了两国军队密切的防务关系,同时也加强了两军的良好合作。文告也说,新印武装部队透过分享经验,也达到提高专业水平及促进相互了解和联系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