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美国签订合同正式购买6架C-130J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16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印度与美国签订合同正式购买6架C-130J运输机
美制最新型C-130J大力神运输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8年2月13日报道 印度与美国1月28日按美国对外军售项目签订了一项政府间合同,向印度提供6架具有多用途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130J“大力士”军用运输机,另有6架选购权。这项采购将使印度正在老化的、全俄罗斯运输机队发生根本变化。全俄罗斯机队由安-12、安-32、伊尔-76和伊尔-78空中加油机组成。这是印度同美国签订的第3项军事合同。以前的两笔交易是12部雷声公司的AN-TPQ/37 Firefinder武器定位雷达和最近采购的美国军舰“特伦顿”号。

  这项C-130J合同的条款要求为印度工业提供30%补偿贸易。(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