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购买意大利先进雷达用于海岸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4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据防务述评网站12月26日报道 为了增强雷达在南印度半岛的覆盖面积,印度空军从意大利购买了先进的海岸和海上监视和空中交通管制雷达。

  在意大利芬坎蒂尼SPA公司和Bharat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后,印度空军将获得13套ATCR33S初级雷达和13套SirS次级雷达,雷达拥有大型的飞机显控台。

  新型雷达也将推动印度空军将从以色列购买的航空移动雷达部署于南部海岸地区,来保护像快中子核反应堆这样的高价值装备。

  新的雷达系统将在三年内交付,这些合同也为印度提供了通过技术转移合作生产先进雷达的机会。(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