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指责美韩今年对朝空中侦察2250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10:16 中国新闻网

  朝鲜中央通讯社31日援引军方人士的话报道说,今年12月份,美国和韩国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达180多次,全年累计超过2250次。

  报道说,12月份美国飞机的空中侦察活动为110多次,韩国飞机的空中侦察活动为70多次。其中,美国“U-2”高空战

  略侦察机12月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达25次,全年累计达300次。美国每天还出动3架到4架“RC-12”及“RC-7B”型侦察机沿军事分界线进行侦查,全年总计超过690次。

  此外,韩国每天出动2架到3架“RC-800”及“RF-4C”沿军事分界线进行侦查活动。

  据报道,2007年美韩飞机对朝鲜进行的空中侦察活动比上一年有所增加。2006年的空中侦察活动为2000多次。(记者 夏宇 高浩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