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重申反恐立场:支持国际社会打击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韩联社报道,朝鲜最近以美国解救上月在索马里海域遭海盗绑架的朝鲜船只的事件为契机,表明了反恐立场,而在日前举行的一场国际会议上,朝鲜重申了反恐立场。

  据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和平壤广播电台25日报道,在国际海事组织(IMO)第25次全体会议上,朝鲜代表团团长20日通过演讲强调,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朝鲜)政府的基本立场。朝鲜将继续支援国际社会反对海盗、武装组织恶行的斗争。

  朝鲜还于本月8日通过朝中社,就美国海军解救“大红丹”号的事件表示感谢,并称这是朝美联合反对恐怖主义的象征。朝鲜还表示将与国际社会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