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媒体谴责日本反导试验危及地区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朝鲜媒体谴责日本反导试验危及地区稳定(图)
    资料图:12月17日,日本海上自卫队“金刚号”宙斯盾驱逐舰在夏威夷与美军太平洋舰队合作进行了导弹拦截试验

  中新网东京12月27日电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6日就日本17日在美国夏威夷海域实施弹道导弹拦截试验一事发表评论文章,谴责称“此举十分鲁莽,将加大东北亚地区的战争威胁”。

  日本共同社指出,朝鲜媒体此前虽曾对拦截试验进行了报道,但作出正式评论则尚属首次。

  《劳动新闻》的文章还批评称,日美正在反导领域建立更强的合作体系。

  此外,《劳动新闻》还刊登评论谴责美韩两国每年例行的军事演习是“敌视政策的象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