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认为朝鲜半岛局势依然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23日在平壤表示,由于美国继续推行战争政策,朝鲜半岛“局势依然紧张”。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在当天举行的庆祝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担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16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上,金格植说:“各种事实表明,美国当面宣称对话和协商,背后却依然迷恋于侵略朝鲜的战争政策,采用各种手段和方法企图瓦解朝鲜的制度”。

  金格植还说,朝鲜正密切注视着美国以及日本等追随势力推行的敌视朝鲜政策。如果美日等敌对势力继续举行针对朝鲜的大规模军事演习,继续增强武力,朝鲜将“断然采取强有力的对应措施”。

  金正日于1991年12月24日担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记者高浩荣 夏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