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1架中国产F-7战斗机坠毁飞行员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6:24 环球网
巴基斯坦1架中国产F-7战斗机坠毁飞行员逃生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F-7战斗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12月16日发生一起巴基斯坦空军F-7坠机事件,但飞行员成功弹射并顺利着陆,没有受伤。

  12月17日,据俄媒体转伊朗通讯社报道,该战机坠毁在一荒无人烟的地方,没有给居民人身和财物造成任何损失。现在,巴基斯坦方面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军事技术小组调查此次坠机事件原因。

  F-7是由中国在米格-21的基础上改装的,于上个世纪70-80年代出售给巴基斯坦。这些超音速战机既可以空中作战,也可以袭击地面目标。最大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2000公里,载弹量为一吨。(梁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