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成功试射新型巡航导弹 可携带核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00 中国日报网站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新型巡航导弹可携带核弹头
资料图:7月26日拍摄的巴基斯坦“哈特夫-7”型巡航导弹发射后在空中飞行的画面。 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军方12月11日称,他们已经成功试射了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中程巡航导弹。

  巴基斯坦军方在声明中说,此次试射的新型“哈特夫-7”型巡航导弹射程可达700公里。声明还表示,此次导弹试验是确认该武器系统设计参数过程中的一次活动。但声明中没有公布这次试射的具体地点。

  同时,声明还指出,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向科学家和工程师表示了祝贺,并称“将确保提供足够的支持,完成战略工程计划的实施”。

  (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