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希望枭龙战机使用中国产发动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20 环球网
巴基斯坦希望枭龙战机使用中国产发动机(组图)
首批交付巴空军的两架FC-1战机

巴基斯坦希望枭龙战机使用中国产发动机(组图)
目前JF-17战斗机使用的俄制RD-33发动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近日巴基斯坦高级官员称不但希望JF-17战斗机部队未来可能将由分别使用中法武器装备的两种型号混合组成,还希望JF-17的发动机能够直接在中国生产。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集团(PAC)正在考虑向法国国防采购局提出购买泰利斯RC-400雷达和MBDA“米卡”空空导弹,并将它们装备在与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合作研制的JF-17战斗机上。巴空军将订购200架的JF-17战斗机,巴方认为这么多数量的“闪电”战机可以由装备法国的雷达和导弹型号与使用中国的雷达和导弹的型号混合组成。

  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集团参与“闪电”/“枭龙”项目的相关人员还称,巴基斯坦还计划能够让俄罗斯的克里莫夫RD-93

发动机在中国进行许可证生产。现在的情况是,俄方先向中国提供这种发动机,然后中国再把俄制发动机安装完毕后的JF-17提供给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航空工业集团主席哈里德最后强调,很多类似的采购决策是由巴政府决定而非巴厂方,巴厂方只是使用政府采购装配部件而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