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陆军新型哈立德主战坦克成军参加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33 环球网
巴基斯坦陆军新型哈立德主战坦克成军参加演习
    在本月前两周,巴基斯坦木尔坦军团的“哈立德”主战坦克参与了在Cholistan沙漠举行的军事演习。

  中巴合作的Al-Khalid哈立德(MBT-2000)主战坦克的主要武器为1门中国产125毫米滑膛炮;其火控系统为下反稳像式火控系统属于指挥仪式坦克火控系统,该火控系统使坦克炮具有昼夜和行进间作战的能力,具有较高的首发命中率。哈立德主战坦克的车体具有防护能力强,外形低矮,车体前部甲板和炮塔前部装有间隙复合装甲组件。该坦克还可在车首、炮塔前部、侧而和顶部挂装爆炸式反应装甲;MBT一2000主战坦克使用1200马力发动机,功率/单位体积比达到世界最高水平。此外该车还装有性能优良的三防系统、自动灭火及二次抑爆系统、热烟幕系统、烟幕弹、榴散弹发射装置。

  巴基斯坦方面通过对哈立德不同配置的原型车长达九年的测试,特别是经过1998年在巴基斯坦南部沙漠地区的严酷测试后,得出最终结论:对MBT-2000主战坦克的性能非常满意。而哈力德的对手印度阿琼坦克却因为适应不了严酷的环境,最终也没有修成正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