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宣布研制射程6000公里新型弹道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中国新闻网
印度宣布研制射程6000公里新型弹道导弹(图)
资料图:印度各型弹道导弹外形示意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12日宣布正在研制一种射程达6000公里的新型弹道导弹。

  印度战略导弹计划负责人萨尔斯沃特说:“‘烈火’-4型仍在设计阶段,我们还不能确定开始试验的具体日期。”

  但当有人要求他证实这种导弹的射程是否有6000公里时,他说:“有那么远。”

  据悉,印度已经开始生产两种不同的“烈火”导弹,“烈火”-1型射程700公里,“烈火”-2型射程2500公里。自1993年以来,这两种弹道导弹都已经进行过多次试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