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维珍公司售10架E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1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11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正在成长中的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签署了8架E170和两架E190飞机的购买协议,其购买的飞机类型均为新型增程(AR)型。该协议还包括另外6架E190飞机的承诺订单和8架E190或E195喷气式飞机的购买权。以2007年1月份经济条件为基础的这笔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订单的目录总价值为3.01亿美元。如果全部的6架E190承诺购买订单和8架E195的购买权转为确认订单的话,此笔订单的总价值将达到8亿美元。

  “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选择E170和E190是前景一片大好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市场的一个战略性突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我们对维珍尼日利亚选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感到非常的高兴。我们坚信拥有最佳效能、完美性能、出色乘客舒适度和低廉运营成本无与伦比的结合的E-喷气系列飞机将帮助维珍尼日利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维珍尼日利亚接收首架飞机的时间预计为2008年9月。该航空公司计划将E170配置在其正在增加的国内航线网上,以此对还使用旧型窄体喷气式飞机的一些航线进行精简并根据飞机出色的外场性能在诸如拉各斯至哈科特港等战略型石油航线上替换涡轮螺旋桨飞机。E190将配置在该公司的支线和国际市场上。借助它们的远程飞行能力、通用的驾驶型别等级以及培训和航材方面的通用性,这两款机型将会为整个航线网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这些来自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新型E-喷气系列飞机将极大的提高我们服务公务航空市场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标准并且满足整个航线网络上乘客对飞机运力和航班频率的需要,”维珍尼日利亚首席执行官Conrad Clifford说。“我们相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会让我们在竞争中崭露头角并为我们提供该系列飞机的通用性能。”

  维珍尼日利亚的E-喷气系列飞机采用双座舱布局。E170和E190飞机的头等舱将分别配置7个和12个优质的20英寸宽(51厘米)座椅,并全部配备电脑电源接口。E170和E190的经济舱座椅分别为60个和84个舒适的18.3英寸宽(46厘米)精品座椅,并全部配置泰雷兹提供的先进机上娱乐系统,可以满足乘客的音频和视频需求。

  关于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

  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是尼日利亚一家私有旗舰运营商,其51%的股份由尼日利亚社会事业机构持有,49%的股份由维珍航空公司持有。该航空公司于2004年9月尼日利亚政府宣布选择维珍航空公司作为其战略投资商和该项目的技术伙伴时组建完成。

  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已经着手发展一个从其位于拉各斯Murtala Mohammed国际机场的总部出发遍布全球的国内、支线和国际航线网络。该航空公司目前正在尼日利亚、非洲西部和中部以及欧洲运营,并且和一些全球领先的国际运营商有合作协议。维珍尼日利亚航空公司的目标是用不变的性能、服务和成长的承诺服务于尼日利亚和非洲西部市场。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VirginNigeri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