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泰国签署飞机购买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5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7年11月5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泰国皇家陆军和泰国皇家海军签署了两架ERJ 135(LR)远程型喷气式飞机的购买协议。两个协议都包含了一个相当大的后勤包,这反映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业务在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扩展。

  泰国皇家陆军和泰国皇家海军将把新型的ERJ 135喷气式飞机用于政府运输业务上,同时泰国皇家海军还会使用该型飞机执行医疗后送任务。

  “ERJ 135飞机已经证实了它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和政府市场执行副总裁Luiz Carlos Aguiar说。“泰国皇家陆军和泰国皇家海军所做的选择再一次证明了ERJ 135是军用客户希望得到的高效和低运营成本完美结合的产品。”

  ERJ 135飞机是成功的ERJ 145系列飞机的成员之一,目前已交付飞机1000多架,累计飞行小时数达1200万小时。在防务和政府市场,该飞机平台已经成功有效的为巴西、比利时、希腊、印度和尼日利亚完成了政府运输和医疗后送任务。由于其与ERJ 145喷气式飞机的高度通用性,ERJ 135飞机已经成为可以完成各种飞行任务的独立飞机。

  由于其作为商用飞机的原型和成功历史,ERJ 135喷气式飞机为军用客户提供了现代化设备、先进系统余度、低维修成本和高稳定性的完美结合。通过低频率的检修和缩短的周转时间达到的不断提升的效率和降低的成本标志着ERJ 145系列喷气式飞机在支线商用航空市场上的成功。这些特性使该型飞机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基于ERJ 145飞机平台研发的每年飞行小时数超过3000小时的军用飞机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