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第300架E-喷气系列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20 新浪航空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24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在公司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举行的一个仪式上交付了第300架E-喷气系列飞机。这架E175飞机的订购商是以美国为总部的西北航空公司,这说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2004年3月该系列飞机首次交付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达到了3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量。

  “第3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交付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是一次伟大的成就,我们对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成为第300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接收商感到荣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说。“促使E-喷气系列飞机项目启动的四大诱因要追溯到1999年——50座级支线喷气式飞机市场的自然成长,老旧和低效喷气式飞机的更新换代,低成本下新型市场的发展和对低客座率的窄体飞机运力进行调配——依旧在发挥作用并将成为许多航空公司未来机队决策方向的驱动力。”

  一年前,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购买36架E175喷气式飞机的确认订单,购买的飞机将在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下属支线航空公司康巴斯(Compass)航空公司运营,并将标以美国西北联营航空的标识。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订购的E175飞机是双座舱结构,76个座位中有12个头等舱座位和64个经济舱座位。自7月份第一架E175交付以来,这已经是加入该航空公司机队的第5架E-喷气系列飞机。

  “E175喷气式飞机为我们的客户们提供了同级飞机中最好的设备和座舱舒适度,”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国际战略执行副总裁兼支线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Neal Cohen说。“我们的双座舱E175飞机的技术性、高效率和延长航程为我们的最大化运营提供了灵活性。”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接收这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机并让它加入我们高度可靠的E175飞机机队,” 康巴斯(Compass)航空公司总裁John Bendoraitis说。“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和可信任度。”

  E-喷气系列飞机正在向人们展示与只是专为支线运营商的飞机相比它们拥有更多的优势。E-喷气系列飞机足够的灵活性可以让传统的航空公司在市场上配置该飞机,还可以让低成本运营商在中等密度市场以具有竞争力的票价配置该飞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将成为E175新型增程(AR)改进机型的首家用户。这种E175 AR型飞机将于2008年投入使用,届时它将为航空公司开辟一条服务于附加市场的新道路。

  截止到2007年9月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已经获得确认订单712架,承诺订单756架,总共1, 468架飞机。

  关于美国西北航空公司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它在美国的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和孟菲斯以及日本的东京和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均设有枢纽机场。目前约有1,400个每日出发航班的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于1926年开始运营, 是美国最老的拥有连续品牌识别的运营商之一。该公司是天空联盟(SkyTeam)的成员之一,该航空公司联盟为客户提供全世界最大的全球网络。美国西北航空公司和它的旅行合作伙伴为160多个国家1,000多个城市的乘客提供服务。

  关于E170/190系列飞机——E-喷气系列飞机

  E170/190 E-喷气系列飞机由四种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式飞机组成,它们是:E170(70至80座级)、E175(78至88座级)、E190(98至114座级)和E195(108至122座级)。由于E170/190系列飞机采用了“双气泡”机身设计从而为旅客提供了超级舒适度, 而该机身设计包括两个主要的乘客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又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减少到了最低程度。与其他拥有类似座级的飞机相比,采用单座舱或双座舱布局的E- 系列飞机可以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的空间和舒适度。

  E- 喷气系列飞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497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千米)。四名系列成员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的备件和维修成本。E170/190系列飞机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在飞行控制系统中采用了在大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