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举办2007维修成本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1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7年10月22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10月21至26日在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举行第七届维修成本研讨会(MCW)。该会议主要针对全球已经运营或者已经订购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喷气式飞机的航空公司。

  “维修成本研讨会对于运营商来说是一次可以与其他运营商、供应商、服务中心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分享各自经验的非常重要的机会。在这次公开论坛上,我们鼓励大家一起分享最佳维修保养实践并进行有关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全球的商用飞机机队的成本减少方案的讨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航空公司市场客户支持副总裁Acir Padilha说。

  10月21日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自2004年3月投入使用的E-喷气系列飞机客户的欢迎日。公开小组讨论会和工作组圆桌会议在10月22和23日举行,届时所有的参会人员将进行维修成本减少方案和运营经验交流的讨论。

  10月21和23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可以提高维修性能的精益维护、修理和大修(MRO)理念进行了专门的现场演示。该理念正在引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位于巴西加维奥•培肖特的服务中心、位于美国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维修服务公司(EAMS)和位于葡萄牙的葡萄牙航空工业公司(OGMA)的驾驶员计划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客户的合作目的是为了提高生产率和减少成本而分享经验,并支持运营商增加他们的效率。

  10月24至25日,会议的焦点将转向ERJ145系列支线喷气式飞机。在欢迎日之后的10月23日将举行另外一轮公开小组讨论会和工作组圆桌会议。随着1000多架飞机的生产和11年的运营情况,这种改变了市场的系列喷气式飞机累计飞行时间已经超越了令人难忘的1200万飞行小时数。

  10月26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举行第11届运营商维修论坛(OMF)。该会议将主要讨论运营商的每日活动(机库)。

  之前几届维修成本研讨会(MCW)主要讨论的是诸如大修理、部件修理和大修、成本节约、维修成本管理和正点率管理等核心客户关心的问题。今年这届维修成本研讨会(MCW)共有22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客户参加,他们是:利托罗尔航空公司(墨西哥)、AeroRepública航空公司(哥伦比亚)、意大利航空公司(意大利)、BRA航空运输公司(巴西)、芬兰航空公司(芬兰)、日本航空公司(日本)、肯尼亚航空公司(肯尼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荷兰)、Lagunair航空公司(西班牙)、汉莎航空公司(德国)、Portugália航空公司(葡萄牙)、支线航空公司(法国)、Spectrum Aviation Services/ Airlink(南非)、厄瓜多尔航空公司(厄瓜多尔)、美国之鹰、肖特夸航空公司、康巴斯航空公司、ExpressJet航空公司、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共和航空公司、美梭航空公司和合众国航空公司(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