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未计划对伊朗实施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未计划对伊朗实施打击
资料图:伊朗陆军的无坐力轻型机动火炮

  中新网11月12日电 英国《金融时报》12日报道称,美军高官表示,尽管华盛顿好战论调有所升级,但美军并未计划对伊朗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威廉•法伦表示,虽然与伊朗打交道是一个“挑战”,但“短期内”不会对其实施打击。中央司令部负责(美军)在中东的军事行动。

  法伦表示:“不断有报道称,下一场战争随时会发生,这对形势没有帮助,战争并不是我们想要的。”

  “让伊朗的行为有所变化、找出让其醒悟并付诸实际行动的办法,才是真正的目标。以打击他们作为达到这一目标的手段,不是我的首选。”

  法伦上将没有排除在某个时候实施打击的可能性。但他的言论对强硬派人士的观点构成反驳,这些人赞成立即采取行动。

  法伦的言论也与其他美军高官的观点相符,即采取军事行动是不必要的,而且只应将其视为最后的解决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